石油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认证 / 石油工程

石油工程专业认证动员会

2022-05-31     发布:    点击:0

  202253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能源学院石油工程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专业认证动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胡景宏教授主持,专业带头人李治平教授、能源学院副院长赖枫鹏教授,党支部书记刘鹏程教授以及教研室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1201206

  受疫情影响,石油工程教研室老师大多处于居家办公状态。胡景宏老师首先关心了大家的身心健康,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安全、做好防护。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编写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胡景宏老师对报告中的七个部分分别指定了负责人,督促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同时,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也交流了自评报告编写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尤其因为居家办公的影响,很多工作无法开展。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相互交流献计献策,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

  在即将到来的6月,祝愿抗疫早日成功、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祝愿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供稿人:滕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