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3-05-24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30

2023年5月23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5-24 3

会上,党委书记孟庆芬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在回信中,习总书记的话语对青年学子们“自找苦吃”表示了肯定。会议强调,我们能源人也要发挥科研人员能吃苦的精神,要悟透回信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前行的过程中,不怕吃苦,积极推进科技的发展。

会议还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国家留学生们的回信》,在复信中,习总书记鼓励他们为推动中国同中亚国家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议强调,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对构建和平、稳定的区域环境,推进多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同中亚应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为构建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会议还分享了孙友宏校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内容。要求我院全体师生应凝心聚力,为我校全面建设地球科学系统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能源力量!

(文/肖畅  摄/李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