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能源学院2023年考生复试指南 (一志愿考生)

2023-03-23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59

1.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是网上进行,根据复试通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能源学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进行操作, 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进入复试考生务必于2023年3月25日24点之前,加入钉钉群:26410018784,并在“智慧研招”招生系统里(https://bdyzb.cugb.edu.cn/tp/zs/login/toLogin/ss)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并缴纳复试费。

2. 入校

 能源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于3月28号正式启动,复试期间考生可持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双证入校,建议大家提前熟悉校园复试地点(笔试地点:科研楼203、科研楼208;面试地点:测试楼)。

3. 专业课笔试

 能源学院专业课笔试于3月28日上午9:00-11:00进行,专业课笔试形式为线下开卷,大家可以携带纸质资料、书籍进行考试(禁止携带电子资料)。专业课笔试开考前会让大家提前填报意向导师,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笔试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入场,以备查验身份)。

4. 综合面试

能源学院综合面试3月28日下午14:00进行,面试分组情况及具体教室将在钉钉群中通知。请大家自行打印附件的表1、表2(双面打印,即两张表打印在一张纸上),并填写考生基本信息(贴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

综合面试携带材料如下:

1. 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用于面试时核实身份);

2. 填写了个人信息的《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表》(正反打印)(附件)

3. 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

在综合面试时,请将2、3项当场交给面试组的秘书老师。

5. 离校

各考生完成自己的复试任务后,即可离校。

 

备注:

考生入校后如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测试楼216室丁老师、马老师,咨询电话:010-82322754-4。

 

附件:附件.docx 

 

能源学院   

2023年3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