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然资源部页岩气资源战略评价重点实验室2023年年会成功举行

2023-12-03     发布:[能源学院]张盼盼    点击:41

122日上午,自然资源部页岩气资源战略评价重点实验室在国际会议交流中心南楼一层中会议室举行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3年年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康玉柱院士以及包括自然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中心、中石油、中石化等油公司专家和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5位学术委员会专家,共同就重点实验室2023年的工作进展和后续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1

会议由学校教务处处长高志前教授和康玉柱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张金川教授对重点实验室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工作的计划。实验室成员唐玄教授和李振博士后进行了专题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对实验室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创新研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为实验室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能源学院院长姚艳斌教授对此次年会进行了总结,对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并表示将按照专家们的宝贵建议,积极推动自然资源部页岩气资源战略评价重点实验室的后续工作,为我国能源领域的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图/许龙飞

文/唐玄 黄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