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交流会

2023-11-30     发布:[能源学院]张盼盼    点击:55

   2023年11月28日下午,能源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了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交流会。学院邀请获得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北京市青教赛)工科组一等奖的许争鸣副教授为中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能源学院本科主管院长赖枫鹏教授主持交流会,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1

在交流会上,许争鸣副教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参加北京市青教赛的经验和体会。首先,许老师向参会老师介绍了青教赛赛程和评分要求,详细讲解了赛事的名额分配等细节问题;随后,许老师介绍了备赛历程和关键时间点,分享了自己整个备赛及参赛安排;最后,许老师分享了他备赛的要点和心得体会。许老师总结了数十条比赛要点和体会与参会老师们分享,分享结束后许老师还对老师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逐一回答。

能源学院本科主管院长赖枫鹏教授对许老师本次精心准备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劲更多老师积极参赛。本次交流会对激发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更新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理念,提高中青年教师努力掌握新的教学方法的能力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张潇竹

审稿:赖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