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授课教师座谈会

2023-11-22     发布:[能源学院]张盼盼    点击:78

能源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授课教师座谈会”于2023年11月21日上午在能源学院217会议室召开。能源学院本科主管院长赖枫鹏教授、专业负责人李克文教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授课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主管院长赖枫鹏主持。

1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为2021年新增专业,目前第一批学生已经完成基础课及部分专业基础课的学习。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学院召开了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交流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座谈会上,首先由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前景、专业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随后,各位授课教师分享了授课心得及新专业授课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各位教师针对新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学习情况、专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主管院长赖枫鹏在总结发言中,对承担新专业的授课教师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鼓励授课教师能够编写教材,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教学思路。

本次座谈对新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条件等都进行了深入讨论,这对提升本专业建设有极大的帮助。

 

 

供稿:张潇竹

审稿:赖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