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署仪式

2023-07-04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各教研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能源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举行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

签订仪式上,院长高志前、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与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能源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4-1

高志前院长指出,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管好支部党员,支持、指导和督促其他党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以一贯之、一篙不松,不懈怠、常自省、多自检。各教研室主任要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

孟庆芬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学院事业的引领作用。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深化武装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政治责任,加强“一岗双责”,持续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马甜甜 /汪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