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圆满落幕

2023-06-10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88

为帮助广大校内外考生深入了解我院的综合科研实力、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和硕士博士招生政策等情况,协助考生理性报考。6月9日,能源学院于夏日广场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咨询会。能源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许浩老师、石油工程系滕柏路老师,为考生现场解答研究生招生政策等相关问题。

9-15 1

尽管天气炎热,但展位仍吸引了许多同学,不同年级的校内外咨询者汇集于此。学院招生负责人丁梦老师从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及录取分数线等多个方面,与咨询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咨询者获取最新、最全面的招生信息。

9-15 2

此次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拉近了校内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为校外考生与学院间的信息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有效宣传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研究生培养特色。

图文:马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