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油地质系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2023-06-09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6

石油地质系于2023年6月8日分别在测试楼223教室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对象是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项目,共计10项。中期检查采用现场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每组汇报8分钟,点评答辩2分钟。

大创

每组选派一名代表主要从工作量完成情况和阶段性成果认识两方面汇报该组“大创”项目完成情况。从现场汇报答辩情况来看,各小组项目有序进展,阶段性认识到位,为项目顺利结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评委老师根据汇报展示情况,对各小组下阶段工作均提出具体建议,并依据各小组项目进展情况,评选出6个小组进一步参加学院答辩。

接受本次中期检查的“大创”项目既涵盖石油地质经典研究案例,又涉及CCUS(一般指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等研究热点问题。同学们或亲自野外采样或专心软件研究,展现出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供稿:卫端

 审核:唐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