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中期总结

2023-06-03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6

6月3日,根据能源学院党委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中期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

6-3

此前,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制定下发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具体措施和实现的路线图。所有措施立足于队伍实际,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推动能源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本次会议中,孟庆芬书记梳理了目前能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案清单与已取得成效,在此基础上,督促各个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要在深学理论上下真功,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此外,在本次会议中,孟庆芬书记还叮嘱各个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使毕业生安全、顺利地度过毕业季,留下最后的地大美好回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代表、能源教工,会以身作则,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与理论旨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巍巍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