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刘大锰副校长带队赴天津地热勘查开发设计院调研

2023-06-02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9

6月1日,副校长刘大锰一行赴天津地热勘查开发设计院进行调研交流。 

1

天津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曹军对刘大锰一行表示欢迎。曹军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义深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深化协同育人模式,着力培养“双碳”目标下经济建设急需的地质专门人才,实现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刘大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天津地热院在地热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共同推动合作新篇章,将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建成高效、紧密的合作机制,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

天津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曹军和副校长刘大锰为能源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3

天津地热院党委书记吴耀华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


4

双方还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

天津地热院党委书记吴耀华、纪委书记张树国、副院长胥博文、资深专家赵苏民,人事处、勘查部、保护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技处、能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签约活动。 

供稿人:陈世达

审核人:孟庆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