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财务处王杰处长一行深入能源学院调研工作

2023-05-26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38

5月25日,财务处处长王杰、沈莹、侯丽一行到能源学院开展财务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院长高志前、副院长许浩、副院长赖枫鹏和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孟庆芬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王杰处长一行的到来。院长高志前介绍了学院财务的整体情况,并就科研经费使用、完善管理体制、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等情况提出学院的需求和建议。参会人员积极交流。

5=26 1

王杰处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财务工作是保障学院各类工作运行的重要部分。此次调研目的是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运行过程中财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表示学院要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统筹规划,规范财务管理。财务处也将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等工作。

5-26 2

供稿:马甜甜
供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