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敬彧博士学术报告会

2023-03-22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40

应能源学院许浩教授,珠宝学院许博教授邀请,敬彧博士来我校作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孔裂隙多物理场耦合建模以及高分辨Mirco-CT在矿物识别上的应用

报告人:敬彧

报告人单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报告时间:3月24日(周五)下午2:30 - 4:30

报告地点:科研楼311 

敬彧博士现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Scientia学者、讲师。她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11篇,且全部是Top 5%顶刊,包括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IF:11.072)、Fuel (IF:8.035)、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Geology (IF: 6.3)等。并有两篇一作论文是Top 4%高引论文。曾多次在SPE ADIPEC,InterPore等国际主流学术会议上做口头报告。现任InterPore澳大利亚分会委员,参与承办了InterPore 2022澳州年会,组织并主持了10多场学术报告。受邀担任Journal of Energy Engineering副主编,以及多个SCI期刊审稿人。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