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携笔从戎赴军营︱能源学子艾克然木光荣入伍

2023-03-08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99

01

3月3日,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与即将入伍的七名大学生亲切座谈。其中一名是来自能源学院的2022级本科生艾克然木·艾尼瓦尔同学,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参军的渴望和为祖国奉献青春的理想。

林善园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入伍大学生们坚定报国志向、勇担时代责任的担当精神,激励同学们在部队继续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练本领、练作风、建功勋,在军营的磨砺中增长知识才干,展现地大学子的优良风貌。随后,林善园书记代表学校向入伍大学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0321532347aj

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辅导员王贺千参加了欢送会。杨光坤书记对艾克然木同学表示了祝贺,鼓励他步入军营后要继续保持攀登知识高峰的热情,在严格训练中施展才华、淬炼成钢,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王贺千老师叮嘱艾克然木同学入伍后与学院保持联系,祝愿他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中淬火锻造、百炼成钢。

3月4日,10062205班在测试楼223教室召开班会,全班同学向艾克然木同学表达了祝福。

参军入伍,十分光荣。做有责任、有军魂的人民子弟兵,愿艾克然木同学参军快乐,为国争光!

供稿:王贺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