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油工程系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科评估通报会

2023-01-13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65

2023年1月13日上午,石油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科评估通报线上会议,全系教职工参会。系主任胡景宏教授做了全面工作总结,他表示,2022年石油工程系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工作以及教学工作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并重点强调了石油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校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肯定并感谢了各位教职工在认证工作中的辛劳付出。

1月13日21

会上,系主任胡景宏通报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石油工程专业学科评估较上一轮排名有所提升。会上针对我系学科评估结果,进行了深入分析,就石油工程相关参评院校的学科建设进行了综合对比,结合自身学科建设情况,提出了要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课程建设,争取在教学工作上取得国家级、省部级教学奖项的期望,同时提出进一步促进学生国际交流,参与国家重点项目申请等意见和建议。

1月13日22

最后,石油工程学科带头人李治平教授针对目前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努力方向,及针对下一轮评估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祝愿石油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供稿人:孙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