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油工程系2022年硕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2023-01-13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4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硕士、博士论文水平,保障学位论文质量,确保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2019级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能源学院石油工程系于2022年12月18日,举行了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汇报会。

1月13日

此次答辩会共有6名博士研究生和35名硕士研究生参与,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行,石油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分四组同时进行,李治平教授、王晓冬教授、范洪富教授和鞠斌山教授分别任各答辩小组主席,其余教师作为评阅专家全程参与点评。参加汇报的研究生围绕毕业论文选题背景、论文进展情况以及后期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委老师在认真聆听同学们汇报基础上,对每位研究生当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剖析,从论文内容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论文的写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月13日2

此次中期进展汇报不仅展示了研究生们的答辩风采,也为研究生和指导教师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推进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人:孙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