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

2022-12-21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15

12月20日上午,能源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在线上举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出席会议,学工组长助理王鑫淼和全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主持。

会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围绕2022年度校院各项部署和学生工作整体要求,从思政教育、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奖励资助、心理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反思和展望。会议从思想品德、职业能力、敬业精神、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对专兼职辅导员进行了综合考。党委书记孟庆芬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的优异表现,强调,全体学工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担当作为,弘扬同舟共济、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学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2022年,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学术十星”大赛和第四届能源文化节,开展能源大讲堂、党建讲堂、普法讲座、理论学习、成长沙龙、学工沙龙、校友沙龙等主题活动50余期。能源学子在北京市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一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在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一项金奖、一项铜奖、两项优秀奖,在学校运动会上夺得团体总分第三名。人民网报道了能源大讲堂之李根生院士报告会和孙金声院士报告会,新华社新华财经报道了能源学院探索碳储人才培养之路,环球时报客户端和环球网报道了能源学院第三届“学术十星”大赛。

责编: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