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生党支部讲党课比赛圆满落幕

2022-12-15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5

12月15日1

思想火炬,光耀新时代。坚强核心,领航新征程。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使命,2022年12月7日-12月13日,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讲党课比赛活动。

由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内成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个人报名展示PPT参与讲党课比赛活动。每人五分钟,最终成果由支部内投票决定排名,成绩按照投票高低顺序排列,各支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

12月15日2.png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要牢牢把握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住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意识,引领广大青年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坚定的自觉行动,永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而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强,则国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始终紧跟党勇毅前行,坚决落实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深切期望。

供稿:耿然 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