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院党委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12-02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202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能源学院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开办以“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能源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个学生党支部的本、硕、博共计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对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日.png

本次院党课设置读懂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史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实践活动等多个模块,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着力培养一批学习成绩好、思想水平高、道德品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在实践活动模块中,能源学院立足学院现实,发挥学院特色,与学生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红色“1+1”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主动性和创造性。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对党史党建、党规党纪、党员发展等相关知识有了基本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

供稿: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