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石油工程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发展大会

2022-11-30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0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增强支部凝聚力。1125日晚,经上级党组织的批准,能源学院党委石油工程教工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发展大会,讨论吸收关于孙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石油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鹏程同志主持,副校长刘伟同志、能源学院书记孟庆芬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清点、报告了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全体党员起立并奏唱国际歌;张盼盼同志和滕柏路同志担任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和计票人。


11月30日1

发展对象孙骞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培养人刘伟副校长和2名入党介绍人(赖枫鹏同志、由庆同志)分别介绍了其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并提出了介绍意见。他们表示,孙骞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团结同志,以诚待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工作用心,有较强的工作潜力,在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正直,襟怀坦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有为党的基本路线和历史任务奋斗终身的决心。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态度端正,关心政治,对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同意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宣传委员许争鸣同志向大会汇报孙骞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孙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11月30日2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支部书记刘鹏程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无论是新加入的党员还是老党员: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管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完成党交给的科研和教学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堪当大任的社会主义的新人。

供稿:许争鸣

图片:孔祥鑫/卫端

审核:刘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