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工组集中收看北京高校宣讲团讲解和阐释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15

11月9日,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宣讲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能源学院在测试楼21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

此次宣讲会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大思政课”。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通过多样视角和详实案例,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和深刻阐释。宣讲团各位成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讲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理论结合实例,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

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生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与会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耿然、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