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寻七秩校园景,寄光影地大情”校庆主题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及名单公布

2022-11-18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36

用镜头记录校园中的校庆景观,回望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将地大精神薪火相传。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于本月开展的“寻七秩校园景,寄光影地大情”主题摄影比赛已落下帷幕。

最佳摄影作品

张烜瑞

作品说明:

七十载栉风沐雨,新征程踔厉奋发,一物一景皆有意,一石一画尽含情,地质人把文章写在大地脉络,北地人把心意揉进校园造物。

640

邓智禄

作品说明: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秋天是个怀旧的季节,很多的故事和人都在不经意中被勾连,悄悄的说声想念,似乎总是在这样一个凉气渐深的秋天,金色的秋天,仿佛一夜之间来到北地。在这个金色的季节,北地迎来了70岁生日,祝北地生日快乐,继续新的征程。

640-1

王志京

作品说明:

很荣幸作为研一的新生赶上地大七十周年校庆,图上是校庆当天我给舍友在校园里拍的照片,我们都希望在地大这个摇篮里,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磨练意志,争取为国家的地质事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640

 

作品说明:

这张照片拍摄的是校庆前后校园中的一些树叶,在70周年校庆之际,树叶渐染金黄,历经风雨,不露沧桑。

640-2

 

作品说明:

那晚走在校史馆前,偶一抬头,在银杏树枝交错的缝隙里,看到了这轮明月,和校史馆相衬,温柔的很治愈。北地的秋天是温柔的,不信你看这月下的银杏和校史馆。老舍笔下有北平的秋天,而北地学子心中有她的四季。

640-3

最佳内容作品

 

作品说明:

温暖的阳光,和煦的秋风,金黄的树叶,一遍又一遍的《北地之歌》和《勘探队之歌》,都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无数的生机,欢声笑语,结伴同行,让这个秋天变得热闹又温馨。

640-4 

任金灵

作品说明:

七秩芳华,小石头以崭新的姿态庆祝我们母校建校70周年,峥嵘七秩,它与我们地大人同在。

640-5

李锐思

作品说明:

摇篮里,青春汗水纵情挥洒;

向前跑,带着北地人的骄傲。

640-6 

温鑫生

作品说明:

新的北地已在眼前,新的征程无限绵延。祝愿我的母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640-7

彭嘉文

作品说明:

海报以校庆主题歌《江山作证》为题,记录了校园内反映地大发展变迁的标志性景物。一代代地大人从摇篮路走向祖国的山川湖海,践行地质报国的使命担当。地大过去七十载的荣光在校史馆中珍藏,明日的诗篇正等待着今日“小能人”们的续写。

640-8

最受欢迎作品

 

作品说明:

经典永流传。

640-1 

李国萃

作品说明:

在母校七十华诞之际,我有幸参演了70周年校庆晚会,从导演组到各部门工作人员再到校庆演员,无数次排练,多次彩排及预演,我深刻体会到地大人始终秉持着“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何其有幸,能与校庆相遇;何其有幸,能与TFD相遇;何其有幸,能与大家相遇。

640-9

李沛泽

作品说明:

京西地质府,上有蔚蓝天。毛主席的伟人像伫立在教学楼前,寓意着北地始终紧随党的脚步,同时也是国家坚强的后盾。人生七十古来稀,北地七十勃生机。杖朝鲐背非止境,更庆世纪登新基!

640-2

李学慧

作品说明:

你好,小石头;你好,70周岁的北地。

640-10

张小洋

作品说明:

摄于磊园校庆标识,光下的标识璀璨夺目,寓意着地大70年的不菲成就,寓意着之后的光明未来!

 

640-11

校庆主题特别奖

 

作品说明:

金黄落叶形成的背景衬托校庆Logo,寓意七十载办学硕果累累;Logo上地质锤形象灵动飘逸,象征学校正年轻未来大有可为!

640-12


说明

    1.此次大赛由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组成的评审团投票得出最终获奖结果。

    2.获奖同学请扫码加入通知群,等候证书及奖品发放通知。

    3.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640-13

 

供稿:张盼盼、能源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