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开展工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赴能源学院调研

2022-10-07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0

10月5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到能源学院调研,校工会干部陈萍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分工会主席许浩,分工会委员胡景宏、李松及教师代表许争鸣出席调研座谈会。

10月

孟庆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分工会主席许浩介绍了能源学院分工会的总体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分工会的重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王志坚常务副主席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工作始终要面向广大会员、各个分工会的需求,不断改进完善各项工作,希望各个分工会加强与校工会的沟通交流,及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对学院今年在青教赛取得的成绩突破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在青教赛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全力以赴继续支持后续的比赛。 

学院分工会表示将再接再厉,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维护好教职工权益,让全体教职工在参与工会活动中感受身心放松,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李松  摄/马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