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油地质教工二支部召开关于刘飏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9-16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0

2022年9月5日,能源学院石油地质教工二支部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支部正式党员14名,实到9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人(包括以书面提前发表意见的1名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开开主持。

新闻9月16日第一张照片

首先由刘飏同志在党旗下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和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情况,再次表达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强烈情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坚定的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对党的认识,并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国家能源事业奋斗终身。

新闻9月16日第二张照片

随后,入党介绍人唐玄和李开开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刘飏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支部书记主持讨论,到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到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10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表决通过刘飏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刘飏同志当场也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并表态,要在实际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带头作用,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不管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我们良好的威信和形象;同时要培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工作上当先进、做排头兵,当好表率。

供稿:李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