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关工委来能源学院调研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2-09-14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5

98日下午,学校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李娜、学校关工委秘书处秘书长、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曾国银来能源学院调研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能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学建、辅导员耿然、梁芬参加了座谈会。

WechatIMG9167

会上,杨光坤副书记对李娜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探索创新工作、活动形式多样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在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立足实际打造了能源文化节、能源大讲堂、党建讲堂、成长沙龙等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李学建副主任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在思想引领、挖掘院史、喜迎校庆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WechatIMG9168

李娜副主任介绍学校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充分肯定了能源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成绩认为能源学院党委认识深、站位高、领导得力,五老队伍热情高、素质强,关工委工作融入学生工作思路清、形式活,成效显著。曾国银秘书长分享了老同志身上的三个“宝库”——知识、精神、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读懂中国征文活动、能源学院历史发展、如何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

供稿:耿然、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