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实验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7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72

202297午,能源学院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22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工作部署会议以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能源学院高志前院长、实验室分管领许浩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张金川副主任王宏语参加并主持会议,实验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一

二



会议主要包括四个议题:一、新生实验室安全培训与准入;二、迎校庆实验室展板制作;三、大型仪器维修经费使用计划;四、实验室学术会议(重点实验室年会)筹备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唐玄、程熊、付应坤、张建国、李松老师就各自分管的大型仪器的维修计划和维修费用做了汇报,并对修后效果和后期经济效益进行测算。会后许浩副院长带队走访实验室,对需维修的大型仪器现场勘察评估。


三


会议要求要根据秋季学期实验室工作计划逐项落实各项内容。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校庆70周年。

 


文: 伍亦文

图: 程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