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和研究生工作室大检查

2022-09-07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6

为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2022年9月6日,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副院长许浩带领学院办公室王兰、马甜甜辅导员张盼盼、耿然、赵千慧、王贺千、梁芬,对学生宿舍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导儿1

导儿3


本次研究生工作室检查主要针对地面卫生是否整洁、办公区域物品摆放是否混乱、是否存在违规电器是否室内抽烟以及其他安全隐患等。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主要针对卫生状况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违规电器、是否乱拉电线、是否室内抽烟是否在阳台堆放杂物以及其他安全隐患等。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及卫生知识,针对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安全隐患卫生问题。

导儿2


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今后学院将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骨干队伍开展每日宿舍安全例行检查,持续加强学生安全和文明卫生教育。


供稿:赵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