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副校长刘大锰带队赴辽河油田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2022-07-15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4

7月11日,副校长刘大锰一行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进行校企座谈,开启能源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推进学校和相关单位产学研合作。

1

会上,副校长刘大锰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希望与辽河油田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强人才培养,推动联合培养,为建立人才培养输送的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打造校企双赢新局面;加强科研合作力度,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为油田公司油气勘探开发、地热利用、储气库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2

辽河油田公司总地质师胡英杰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油田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辽河油田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有基础、有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有空间、有条件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双方聚焦油田发展的实际困难,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多渠道、多维度进行合作交流,形成校企合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3

能源学院院长高志前从学院情况、办学条件、学院特色、招生培养和就业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感谢各位校友提出的宝贵建议,并为校友带来了母校的祝福,期盼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70周年校庆之际,校友返校相聚。

4

能源学院落实“访企拓岗”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结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70周年校庆活动“铭心工程”,夯实校企合作,加强重点单位走访调研,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5

学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能源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6

供稿:赵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