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与环境教工党支部召开“话抗疫 共克时艰 迎校庆 同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发布:    点击:15

2022年6月28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党支部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了“话抗疫 共克时艰 迎校庆 同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松航主持。能源与环境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五·一”劳动节以来北京疫情形势逐渐严峻,支部老师严守学校、社区防疫规定,克服种种困难完成网上教学,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研究生开题、博士研究生招生等多项工作,保证了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别是在学校、社区高级别封控期间支部党员唐书恒、肖畅、许浩、王兰等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化身社区志愿者,奋战在社区防疫第一线,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支部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太和县种粮大户、陆军工程学院、南京大学留学归国人员、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现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值学校筹备70周年校庆之际,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牢记 “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以优秀党员事迹为榜样,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安全祥和迎接校庆70周年。

供稿:郗兆栋

摄影:程熊

审核:张松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