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油地质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22-06-29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3

20226月27日下午,石油地质系在测试楼223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此次比赛由系主任张元福和系副主任唐玄精心组织,郭少斌教授、王红亮教授、李胜利教授、王宏语教授及王海荣老师担任评委,系里40岁以下的9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WechatIMG523cd2937b2178a9120a76f0e4ce503b

9位青年教师分别讲授了《沉积地球化学》、《沉积岩石学》、《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学》、《构造地质学》等课程的相关章节内容。讲授过程中运用PPT和板书、现场实验演示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展示。

各位评委对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演示进行了细致点评,认为参赛教师赛前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精神饱满,各位参赛教师教学特色鲜明,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素养。评委还对各位参赛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的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WechatIMGdffa2a00bc8b1aa6fe34571893fee177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优秀奖4人。各位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培养了教学素养、提高了教学本领,为给学生讲好相关课程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张建国

审核:唐玄、王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