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油工程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22-06-28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9

20226月28日,能源学院石油工程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此次比赛共有七位教师参加了比拼,并且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评委。此次比赛,教研室领导高度重视,能源学院副院长赖枫鹏教授、石油工程专业带头人李治平教授、石油工程教研室支部书记刘鹏程教授、石油工程教研室支部副书记康志宏教授全程参与了此次比赛,刘鹏程教授主持了此次比赛。

此次参赛老师是年龄40岁以下的教师,比赛形式为现场教学授课。比赛中,每位老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将复杂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每位选手都展现出过硬的教学功底和职业素养。各位评委老师也根据选手的表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以及各位青年教师的积极配合。此次比赛,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督促青年教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使命、加深理解思政教育的重要性。

1 2

3 4

5 6

7

比赛中的各位老师


供稿人:滕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