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专业实习动员会

2022-06-28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0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能源学院召开专业实习动员会。2022年夏季学期,能源学院资源勘查工程(能源)、石油工程和资源勘查工程(新能源地质与工程)三个专业即将开展专业实习。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夏季学期的实习均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这为此次专业实习带来了困难。能源学院各位专业实习带队老师,积极组织腾讯会议,为同学排忧解难。

1

滕柏路和侯晓春老师组织资源勘查工程(能源)专业实习动员会

资源勘查工程(能源)专业实习带队老师滕柏路、侯晓春,石油工程专业实习带队老师郭建平、孟雅、张凡,资源勘查工程(新能源地质与工程)专业带队老师付应坤分别组织专业实习动员会,在会议上,各位老师对此次实习的教学形式、教学安排进行了介绍,并提醒学生此次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此外,带队老师对此次实习教学内容的框架进行了介绍,为学生梳理了实习的脉络,并讲解了实习报告的编写格式。

2

郭建平、孟雅和张凡老师组织石油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

会议的最后,与会同学对此次实习不了解的地方进行了提问,带队老师对同学的疑惑进行了解答。能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此次动员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课程实习环节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心。

3

付应坤老师组织资源勘查工程(新能源地质与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


供稿人:滕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