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2022-06-26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4

624,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WechatIMG6682

会上党委书记孟庆芬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准确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维护好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孟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八个坚持”要明确。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一方面和平与发展仍是时代主题,另一方面国际形势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是顺应国内国际形势新变化、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参与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肖畅 摄/李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