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毕业季 | 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生“最后一课”班会顺利召开

2022-06-17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127

44ac4f7115105e0696b9f896429f48b

     2022年6月10日,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生大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耿然老师主讲,一百余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耿然老师带领了全体学生对本科四年来的生活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四年来能源学院18级本科生集体取得的成就以及收获,安排优秀毕业生为大家分享心得以及四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嘱托即将毕业奔赴祖国一线、切身实践“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同学们,要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争光、为祖国争光。

此外,耿然老师就毕业生手续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强调了档案转移以及函调等工作的重要性。由于此次毕业季的特殊性,学院会将所需的材料整理好之后通过邮寄方式寄送到每个人的手中。在讲解完有关事项后,耿然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督促大家坚持每日打卡。并在会议结尾祝福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6c786c1da690f78801fb14c696d81b3

   面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耿然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祝贺。希望大家一以贯之做“铁人精神”的继承者、实践者、传承者和发扬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恪守“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供稿:位湘权、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