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举办“高校常见法律风险防范与处置”主题沙龙

2022-06-09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37

f16e7f4ca13b1635e6b2ec3336296bd

   6月8日下午,能源学院第19期学工沙龙“高校常见法律风险防范与处置”在测试楼218会议室举行。沙龙由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坤主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线上线下参加。

杨老师的讲授内容包括:法律风险的界定及防范与处置的基本原则,高校承担法律风险的法律责任形式,学生伤害事故防范与处置,学生权益纠纷防范与处置,合同管理、科研涉密、校园人脸识别、教职工人事管理等其他类型的法律风险。最后,与会者围绕“大学法治与学生权益保护”主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能源学工沙龙是能源学院促进学生工作互学互通互助的开放式交流平台,希望学院学工干部带着问题来,带着思路回,实现激发灵感、启迪智慧、促进工作的目的。

供稿:赵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