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2022-05-23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8

523日中午,能源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图片7

会上高志前院长第一时间通报了学校院长例会相关精神与下一步工作部署,重点强调学院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工作特别是毕业答辩按期有条不紊继续进行;对实验室封控管理期间学生工作室工位不足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对本科大类招生、转专业事宜及夏令营活动等教学科研工作做下一步具体安排。

孟庆芬书记第一时间通报了学校第3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的精神内容,提醒广大教职工有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要及时向学校和社区进行报备同时对能源学院走访驻校学生、共议疫情防控师生交流会、驻校师生并肩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要切实履行职责,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扎实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文 肖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