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大型仪器配置讨论会

2022-05-17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71

以高度负责的科学态度为能源学院献计献策,站在科学发展的高度开好能源仪器论证会议。

  2022年5月17日,能源学院召开了大型仪器配置计划线上讨论会,书记、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等共22位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时间短、任务重,大家克服了疫情影响、时间紧张等困难和问题,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千方百计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17174053

  会议在热烈、严谨的气氛中召开。会议先后对8种可能推升我院综合实力和水平、学科发展和建设的潜在类型仪器进行了汇报、点评、讨论和总结。仪器建议人献计献策、准备充分,到会的评议教授站位高端、点评准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大家交流充分,实事求是,展现了能源学院人人关心集体发展、个个无私奉献的能源人精神。

  会议在团结奋进、展望美好未来的祝愿声中圆满结束,期待新仪器的到来能够进一步彰显能源学院的特色优势,尽展能源人发展的潜力优势。

供稿:能源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