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来能源学院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2022-04-18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30

2022年4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赴能源学院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检查工作。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海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维,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解思维参加本次督查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院长高志前、副书记杨光坤、副院长许浩、副院长赖枫鹏、党政办主任肖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

1

党委书记孟庆芬就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相关情况、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专项自查和整改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和整改情况、2022年学院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内容等做工作汇报。对学院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等专项检查督查工作做详细汇报。

检查督查工作组详细查阅相关材料,与学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2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求。指出一流学科建设要有一流的党建思政工作做引领,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要和教师教学、科研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促教学的特点,依托学院青年教师“托举工程”、教育部第三批“样板支部”建设等工程,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真正抓牢育人工作落脚点,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

3

学院对检查督查工作组深入细致的指导深表感谢。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尽快研究并落实林善园副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及工作组提出的各项具体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

(文/肖畅  摄/王如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