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开展工作

【能源分工会】举办体育文化节之“能源杯”乒乓球赛

2022-04-08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0

在建校70周年之际,为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一起向未来,20223月21-41日能源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能源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能源杯乒乓球赛”。来自学院各系部的36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为提高队员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设置双打团体项目。

1

连续几天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老师们均拿出自己的绝活,旋转球、弧线球、大力扣杀纷纷呈现;刁钻的角度、优美的弧线、精准的落点体现了“科研式”稳准狠的乒乓球风;富有渲染色彩的呐喊声、脚步声、欢笑声、遗憾声在学院工会乒乓球室此起彼伏,吸引了众多过路师生的注目。团体决赛在校体育馆进行,经过角逐,冠军由孟庆芬、许浩、张松航、毛小平夺得,亚军由胡景宏、付应坤、李一凡、肖畅夺得,季军由王红亮、郗兆栋、杨光坤和王兰夺得。

2

本次比赛特色是种子队员带普通队员,团队的协作力与凝聚力才是比赛胜负的关键。老师们弘扬了“团结合作,用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也展示出了不同于讲台上和办公室里的风采;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收获了健康的体魄。

 (文/李开开  摄/肖畅、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