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院冬奥会驻地教师赵千慧载誉凯旋

2022-04-07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26

01

冬奥会驻地教师赵千慧载誉凯旋!

02

冰雪消融,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花开正好!

4月6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党委副书记杨光坤携学工组在体育馆东门迎接冬奥会驻地教师赵千慧载誉凯旋。

离别之时,依依不舍。70余天旅程是一段段闪闪发光的回忆。久别重逢,由衷欢喜,踏入熟悉的校园是回家的温暖。

能源学院向千慧赠送了鲜花和寄语卡片。孟庆芬书记代表学院向千慧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表示,我院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能源人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上好冬奥会这门“大思政课”,汲取精神养分,讲好冬奥故事,传承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至此,我院6名冬奥会志愿者、1名驻地教师圆满完成了冬奥会全部服务任务,载誉凯旋。70余天的服务经历,他们不畏风雪,不畏严寒,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圆满完成了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青春之火拥抱冰雪冬奥,让青春在冬奥志愿服务中熠熠生辉!

供稿: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