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开展工作

能源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喜迎校庆·彩绘冬奥”主题活动

2022-03-07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0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2日下午能源学院分工会在测试楼233举办了“喜迎校庆·彩绘冬奥”主题活动。活动由分工会副主席肖畅老师主持,主席许浩教授出席并致辞,学院在京全体女教师参加。

WechatIMG1255

活动以彩绘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的形式开展,为了画好自己的“专属”冰墩墩和雪容融,各位老师都认真地投入到彩绘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老师们或将冬奥元素绘制其上,或画上自己和家人的心愿。在老师们的精心创作下,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冰墩墩和雪容融走进了能源学院,每一位老师都成为了有“墩”人士。

WechatIMG1270

WechatIMG1257

WechatIMG1258

活动最后,大家都拿出自己的作品互相交流学习。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图文 张盼盼 肖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