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荣获学校特殊时期保持高质量就业学院称号

2022-01-14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05

1月11日,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总结表彰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能源学院荣获学校特殊时期保持高质量就业学院称号,党委书记孟庆芬代表学院上台领奖,院长高志前代表学院作经验交流发言。同时,辅导员张盼盼荣获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855101926984774710

孙友宏校长总结了2021年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孙友宏指出,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突出了五个“度”,即定标达标有“力度”、协同攻坚有“效度”、指导帮扶有“温度”、市场拓展有“广度”、创新创业有“精度”,学校2021届毕业生一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4.25%,提前、超额完成了工作目标。

350219079039536390

  马俊杰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各部门、各学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重要性,立好“军令状”、下好“先手棋”、铺好“踏脚石”,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建校70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能源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