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同享冬奥梦 共话冰雪情——能源学院召开冬奥志愿者座谈会

2022-01-12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219

6c69b65f55281e3f5557ce0fab2f448

2008年,一届“无与伦比”的夏季奥运会让中国体育百年梦圆;2022年,我们又将迎来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季奥运会。在本届冬季奥运会的志愿服务活动里,能源学院有七名优秀学子参与其中。

2022年1月11日,能源学院召开“同享冬奥梦、共话冰雪情”冬奥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院长高志前、党委副书记杨光坤以及四位专职辅导员共同参会,与学院七名参与志愿服务的学子共话冬奥。

会上志愿者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与志愿服务故事,并表示,虽然冬奥志愿服务时间正值春节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既然参与此项活动,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思乡之情,秉持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孟庆芬指出,能源学院有这些优秀的志愿者是学院、学校的光荣,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辱使命,向国际友人们展示地大能源人的风采。院长高志前也给同学们加油鼓劲,鼓励大家不要担心困难,学院已经成立专门的冬奥志愿者保障工作组,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

会上,学院还向各位志愿者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希望各位志愿者作为冰雪盛会的一份子,为祖国增光,为人民添彩。

供稿:耿然、李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