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新年离退休教师茶话座谈会

2022-01-05     发布:    点击:103

20211231日下午,在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能源学院在测试楼218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师茶话座谈会,近三十名在京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5205017

微信图片_20220105205058

座谈会上,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及节日祝贺,她表示,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重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思想和价值引领上的独特优势,此次座谈会意义非凡。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105205102

院长高志前教授为离退休老同志做了学院院情介绍,老同志听了都很兴奋,纷纷表示国家发展好、学院发展好,他们很欣慰。同时也寄希望于年轻人,希望他们继续将地大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取得好成绩。高院长表示,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的付出,正是他们勇于改革和进取的精神,为我院建设奠立了基础和杰出贡献。

图片1

座谈会还围绕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学科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探讨。

(图/文 肖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