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能源学院举行新生运动会积极参与人员表彰活动

2021-11-23     发布:[能源学院]    点击:97

01

2021年11月22日,能源学院举行新生运动会积极参与人员表彰活动,新生辅导员惠子老师出席活动为同学们颁奖。

在本次运动会中,能源学院共有27人次取得前八名,其中:冠军3人,亚军5人,季军5人。全体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组织工作井然有序,学院获体育道德风范奖。我院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积极投身于运动会同学的辛勤付出。颁奖仪式上,惠子老师为每一位获奖的同学送上了专属奖品,并表示,奖励是对过去的表彰,也是对未来的鼓励和展望。

此次表彰活动标志着本次运动会所有工作的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运动会上洋溢的激情被每一位能源学子所铭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能源学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往后的运动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供稿: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