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11-15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48

  2021年11月8日上午,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鸣、校党委宣传部干部张竞月受邀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5181840

  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胜利油田的相关视频与会人员结合学科、专业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纷纷表示石油能源建设对我们国家意义重大,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要发展实体经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要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夯实国内产量基础,提高自我保障能力。要集中资源攻克核心关键技术,加快清洁高效开发利用,提升能源供给质量、利用效率和减碳水平。在工作中,要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的发展、人类的进步紧密地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纷纷表示今后的教学科研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碳达峰、碳中和理念纳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5181845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

供稿人:肖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