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石油地质教工二支部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21-10-25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6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支部各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10月21日下午,能源学院石油地质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消灭了北极熊团,粉碎了美帝国主义“圣诞节打到鸭绿江”的狂言,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1

2

供稿:樊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