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石油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2021-10-22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一周年,2021年10月18日下午,石油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严峻考验下顽强战斗的故事。影片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情感震撼,呈现出生动鲜活的党史,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群众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奋发有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奏响时代强音。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我们当从前辈奉献家国的奋斗中寻找精神坐标,延续红色使命。“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中共中央和毛主席表现出的战略胆魄令人心潮激荡,转化为无穷的动力。“有些枪必须开,有些枪可以不开”,中国人是热爱和平的,中国以前不会,现在不会,将来更不会主动挑起战端,但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

微信图片_20211022153406

撰稿:许争鸣

审核:刘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