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2021-10-13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34


    2021年10月11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在测试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芬主持,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务秘书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2112230

会议专题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部署,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相关工作精神。

党委书记孟庆芬指出,领导干部必须树立宽广视野,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党委书记孟庆芬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要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要融入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

供稿人:肖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