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能源学院党委 关于开展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通知

2021-09-25     发布:[能源学院]肖畅    点击:117

各系、支部、班级:

1959年9月26日国家发现了大庆油田,2019年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时强调:“大庆油田的卓越贡献已经镌刻在伟大祖国的历史丰碑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大庆油田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不断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肩负起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的重大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请各系、支部、班级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党支部座谈会、研讨会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开展专题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并将学习结果报学院党委。

 

                               能源学院党委

                              2021年9月25日